头像@十三英寸白桦木

飞跃海洋的浪花
翻出下一个春天

【德赫】几乎要脱口而出的告白

他就静静望着她,像每一段她没发现的时间一样,他盯着她,而她盯着特里劳妮。

特里劳妮不知道在讲些什么,一向对占卜不感兴趣的她也漫不经心地听,炸开的头发丝儿轻轻地一飘一飘,眼睛眯缝起来看着就像皱眉头。

他总留意着她的表情。

我喜欢她哪里呢?

看着看着她烦闷起来,把手里羽毛笔一丢,羽毛飘飞一瞬转眼落下在桌面,而赫敏膨炸炸的头发整个甩过来,侧脸圆嫩嫩的好可爱。

他无奈地放下把玩着的笔,在讲课间隙记点儿笔记。

他用余光看着她,她一脸疲倦地思索着却百思不得其解怎么也没办法放下心去打瞌睡,他心想真是个笨蛋,即使自己也没完全想出来,纸上铅笔印划得清晰。

他看着她,就好像浓密的蒲公英里一只海狸鼠,她安静的时候看起来那么乖巧,尽管说不定会趁他不注意就猛地咬一口然后逃走,让他看着背影又追不上,呆留在原地看她跑向波特和韦斯莱。

怎么办。

他的心扑通扑通在跳,堵在喉咙里马上就要说出来的一句我喜欢你,又觉得不合时宜,憋也憋不回去。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他专注看着旁边头一点一点打瞌睡的赫敏,特里劳妮突然问他从茶杯里看到了什么,他的茶渣在他眼里还仍旧是茶渣呢。

喜欢赫敏以来的第七次尴尬。

赫敏脑袋突然从肩上弹起来,不知道被什么给惊醒了。

她看了德拉科的茶渣一眼,暗暗施咒改变了它。

“纳威·隆巴顿未来会有好运。”

德拉科平心静气念出了茶杯里的预兆,那小子手里的记忆球再一次变红,挠着头不知道忘了什么。

赫敏悄悄凑过头来,

“茶渣说,那个你曾经最讨厌的人会爱上你。”









是暗恋三十题第一题啦。
改编了之前写的一对三次元cpwww



评论(4)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菁之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