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十三英寸白桦木

飞跃海洋的浪花
翻出下一个春天

真的太得我心了!!!我爆炸呜呜呜

在贴吧看到画流光匣的小可爱,我问问她我能不能转载到lofter!

就是我自己一直特别喜欢的场景!!!!!所以高兴地没边呜呜呜

之前也有@今我来思-矣 和@昔我往矣-思 的文评和画作,我扭扭捏捏一直光好意思收藏没好意思推荐,委屈二位小可爱了!

都贴在这里:

思矣的文评 

往矣的玉生烟画作 

一十六的流光匣画作 

也会按推荐给大家看!

我真的太激动了呜呜呜正好周天网课唯一假期,我给大家死磕也要憋出篇甘薇来!!!!!暂定流光匣,可能与现存剧情不连贯,我带着阿罗采薇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评论(4)
热度(11)

© 菁之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