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十三英寸白桦木

飞跃海洋的浪花
翻出下一个春天

【奥弗】夏日韶光

给阿洛的一个极迟的生贺www




“奥兰多。”
弗里恩醒来的时候,天幕已经落下了。
昨晚通宵打游戏一大早奥兰多顶着黑眼圈说替他签到,他就抱着他的枕头在床上睡了一天。
弗里恩记得他今天的最后一节课是四点结束。
夏日的天光格外长。已经七点了。天边还残留着一抹被撕扯过的霞光,墨色将染未染。
弗里恩抱着枕头下床打开电脑,一味躺着弄得他身上闷热非常。
宿舍喊了两年要安空调。
奥兰多和他聊天无论是现实还是网络都是干脆利落,拖泥带水的情况自开始做舍友就没出现过,他们从小一路走到大,见证彼此的成长。
“奥兰多?”
弗里恩快速打字。
“嗯?”
“你在哪儿呢?”
奥兰多心想,他这么担心我。
“我快到家了。”
对于奥兰多说父亲那些虚置的房子和貌合神离夫妇的住所都不算是家。他打小见多了人情世故见多了冷漠无情,只想和弗里恩一起打打游戏,一起在不愿睡去的漫漫长夜同饮一杯咖啡。
有他的地方才算是家。
伞尖滴答敲在透水的砖地上。
弗里恩抱着奥兰多的抱枕在椅子上打盹,脑袋在椅背边沿徘徊马上就要掉下来。
门声响了,弗里恩迷迷糊糊看向门边出现的黑色西装,头又砸回原来的地方。
奥兰多冲上来扶住他马上就要坠落的头,看到他眼角的一抹笑意。
“你终于回来了。”
他在梦中恍惚抱住奥兰多的手臂。

——皮一下很开心——
奥兰多把弗里恩在床上放好,抬头看到他的电脑屏幕还没有休眠,满屏的泡泡上下碰撞。
这小子给我的备注是什么?
泡泡随着光标移动消失。
他的头像旁边明晃晃写着狗子。
好了。
这小子以后再找我帮什么忙。
我绝对不干了。
怒气凝视弗里恩胸前紧抱的他的抱枕,到底还是没把它抽出去。
“做个好梦。”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菁之行 | Powered by LOFTER